close


其實我很捨不得大家
這是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

我很感謝老天爺
讓我這麼順利在日本回來沒多久就可以很輕鬆的當上我夢想中的行政助理


我認識了很多很多好人
不管是現場或是辦公室
我們就想站再同一陣線上在為自己的生活打拼

一起想盡辦法爭取大家的福利
一起想盡辦法互相cover,
一起在咄咄逼人的老闆娘背後苦中作樂
一起碎碎念的每天詛咒公司請不到人

每一個人都好好相處
謝謝這麼疼我的經理和執行長

我好捨不得你們



明天會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會拼了命的去把它做到最好



為了每一年一起踏出去吃喝玩樂

_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柒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