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hrs
171km,
_ _ _

如果一直停留在原地就永遠不會進步
是讓我想要往前跨的動力

說過了
必須推自己一把

不要再矛盾不要再猶豫了

長大了,
才知道很多事情不是這麼簡單

勾出未來的藍圖有多困難
一步一步我會實現它的


就算辛苦
我會盡我最大的能力把它做好
是為了以後美好的生活
_

最近身邊太多人往香港跑
讓我又開始心癢癢

怎麼辦




叉燒包
波蘿油
檸檬可樂
蛋塔
燉奶
多士

gosh,
快送我去香港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外公趕快好起來

趕快吃胖胖
趕快來高雄玩
趕快騎腳踏車到老人會唱歌
趕快寄土豆下來給我們吃
趕快打給我們又掛掉電話要我們回撥省錢

拜託





我們最愛的阿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柒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