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ar
_ _ _

莫名覺得最近壓力大到一個不行
才去新公司上班第二天
左邊臉上冒出了三顆痘痘阿

拜託
我睡眠超級正常
正常到每天晚上來不及和我姐妹交代近況又衝衝忙忙的おやすみ了

只是最近提早十五分鐘起床中午睡不好下班又愛喝甜飲
我想這些壞習慣應該是不會引響到哪裡去吧

全都要拜新工作所賜阿

工作量有如排山倒海而來
我真的是在挑戰自己的極限我沒有騙你們

我每天要收泰國印尼新加坡馬來西亞大陸的mail
然後客戶會傳真圖面和我詢價
重點在於我對於螺絲螺帽牙板模具根本都分不清楚了
最好還要算公差和報價給你

然後打出貨單訂單invoice還有packing list,
重點是還要出貨點貨包裝通通都要自己來

整個一套全包了阿

不,
連超難的報關都要自己報

我都不知道外貿的工作這麼難學
每天下班都想哭
_

的確
我是一個愈強則強愈弱則弱的人

這百分之百會使我成長
我沒有放棄的原因是很多人給我鼓勵和加油

然後我也不能辜負我們執行長


很怕我撐過這星期就quit了
_

日本什麼死人骨頭的把戲都可以研發出新產品

我記得我在日本做桃子的時候幾乎每天都洗眼睛
然後很愛研究我的眼睛到底有多髒
一直會盯著洗過眼睛的藥水看

一整個很變態阿

然後最近我的眼睛太過於疲累幾乎每天上班都盯著電腦看
讓我好不舒服喔

快點再送幾打洗眼睛的藥水來給我吧
我要日本原裝進口的
_

每天下班幾乎都會和董恰綺在message上面閒聊
東南西北什麼都可以聊
我都不知道到底哪裡來的話題很誇張

然後新工作真的超屌每天上網吃到飽
我都不知道上班族現在出手這麼大方
傳拍賣馬上一口豪爽的告訴我顏色和樣式

只差沒有下訂單而已

她講話就是前後矛盾阿
又不准我們的友情建立在現實面的利益上

她才現實

下星期兩個星期六都要上班的上班族要去游泳解一下悶
_

一定要大大推薦一下aqua
上星期我去台中找小邱玩

在網路上收尋到一家平價又高級的水相餐廳



一開始覺得這根本沒有辦法負擔
但其實點餐都會隨餐附飲料
一份招牌火鍋也兩百出

並沒有因為外觀還有裡面的擺設而多收費

比六星級還要六星級
然後火鍋我這個無底洞真的吃不完

下次去台中玩一定要去吃吃看la

_

隔週休真的很討厭
明天明明是快樂的星期六

我卻要早起上班
嗚嗚嗚

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柒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