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圈圈
_

換了新工作之後我每天都變得好忙碌

每天報關報關報關報關
我想我的肝都要爆了
每天盯著電腦看讓我眼睛不是很舒服
回家累到連電腦都不太想用了

然後帶我的老鳥非常的機車非常的跩

老娘不知道跩女在跩沙小
每天聽到她的聲音看到她的人我極度不舒服

我忍氣吞聲為的不是什麼
只是想要趕快讓自己變強然後下次跳新的工作時可以很厲害很老鳥

但我絕對不會像她這樣對新人
每個人都是從零到有

妳跩屁喔

誰可以代替月亮來逞罰跩女阿!!!!!!!!!!!!!!!!!

和我好姐妹們訴完苦之後感覺好多了
謝啦

_

根本就是失蹤阿

你知道女生話夾子一打開是真的沒完沒了阿
打給EEGG訴苦才發現我們的話題越扯越遠
可是好開心

然後EEGG的行程既然滿到下個星期了

要約她喝茶請先找她的祕書預約時間吧她很忙的



我們都很想念THAI

KOR都要難產了啦!!!!!
_

上星期去看了油桐花可是大部分都還沒有完全盛開
但還是很開心阿

然後一定要提的事鹿港的老龍師肉包真的超級好吃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因為去了澎湖對肉包有不太好的印象
所以我不太敢吃肉包

超多人在排隊的
原本想說過去溴一腳可是看到是陳美鳳介紹的就不太想排了

但在下個路口遇到好心的路人和我們說來鹿港必吃老龍師的肉包
我們就真的去排了

果然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
我大概一次可以吞個四個吧!!!

哈XD
_

變胖了
是我最近不太想承認的事實

然後明天要上台北
我阿姨說要帶我們去飯店吃buffet

你說這要怎麼辦????




很期待MAGIC誌的Magic,
MAGIC.誌的magic很mag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柒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