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
賦予同款的動力和活力
_ _ _

the end of March,
i didn't accomplish my mission successfully

我才發現沒有工作其實會很慌
可是心裡卻暗暗竊喜可以利用時間好好放自己一個長假

事情並不是每個人想的這麼容易和順利
每天去我哥公司學經驗其實也不輕鬆

我這輩子應該和螺絲脫離不了關係了吧

現在應該算半個遊民吧


很快的,
我會上軌道的

未來一切都很不確定
現在只能把所有能學的通通學習起來

以後我就無敵了

只是以後一個人上班怎麼團購怎麼訂飲料

_

其實離開五詮之後還是很想念以前的同事
然後很貼心的大家會在msn或是facebook
給我加油打氣讓我好感動

每天晚上除了收完我的菜餵完我的魚後其實還是很習慣的逛人力銀行
然後才發現明明我離職了
可是職務聯絡人還是莊小姐我耶

我都噗嗤的笑出來了
這到底是哪一招???
_

其實脾氣沒有很好
其實耐心沒有很多

今天我從我哥公司要離開時就覺得肚子很餓很想趕快回家吃飯

然後我老媽又要我去大郵局趕六點鐘把支票寄出去
我只好硬著頭皮到郵局去排隊

下班時間人多我就認了
總算下一個是我了
我心中竊喜想說可以回家吃飯了

之後好死不死一位中年婦女既然把東西放在窗口
我火氣就來了

"不要插隊好不好,我排很久耶!!!"
"我早就來了"
櫃台的人也說"他早就來了"

離開之後本來就是要重新排隊阿
媽的,我差點一巴掌就下去了!!


火氣一整個都上來了

_

提拉米蘇真的好好吃
晚飯後我大概又吃了兩個半

然後每次說要減肥家裡就會有一堆甜點出去
我自己其實很困擾

對於減肥這件事情啦




_

不氣了.
我妹買青草茶讓我降火氣

我要去看天下父母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柒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